close
為什麼要叫Pell Place呢?
其實Pell Place是我們現在租的公寓名字



當初已經確定要搬到San Diego,我們就開始努力在網路上找房子
畢竟LA到San Diego也是要2小時的車程
當然想要一次去看就搞定房事
一開始,實在很難決定到底要找離公司近的?還是要生活機能好一點的?
於是乎,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一陣子,終於敲定了4 個預約

當我第一次在網站上看到Pell Place的照片,
心理都偷偷覺得,"這家讚"
有高級的廚房~~(我的夢想啊)
而且整個室內的佈置,只有讚字可以形容~~~(當然是跟我們原來的公寓來比)
一開始以為那是樣品屋的照片,等真正去看了以後
才發現,這真的就是目前屋主的室內裝潢
屋主是一個年輕的外國女生,搞不好年紀比我們小
把屋子整理的很棒







說真的,看到一個外國人把家裡佈置的那麼中國化,感覺有點奇妙
牆上掛了許多有中國字的畫,其實我真的懷疑她到底懂不懂那些字的意思啊
整棟公寓是2006年建好的,屋齡才一年,所以屋況相當的好
1 bedroom/1 bathroom/ 748 square feet/ 冷暖氣中央空調
接下來,又看了2 家,雖然是2 bedroom/2 bathroom,
但是因為已經是5年以上的房子,所以跟Pell Place一比,當場就遜掉了
在擁有許多優點的條件下,
Pell Place就成了我們的第一選擇,雖然房租高出我們預算一些
但是我們不需要付水電費,包含空調的電費唷~~呵呵


在美國租房子不像是台灣,只要房客付了訂金就算達成協議
通常如果是跟房屋公司租房子,必須要先繳申請費
然後她們會去做credit check,再決定房子要租給誰
當然申請費是不會退你的,
由於Pell Place是屬於 condo ,
是像公寓一樣子的房子,但是賣給個人的,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房屋管理公司,
所以我們是向個別的屋主租房子
在我們強烈的跟屋主表達我們想租屋的意願後
加上可能我們兩個看起來相當老實~~哈哈
屋主同意只要我們的credit check過了,就會優先租給我們
就這樣子,我們的San Diego的窩,就搞定囉


2007/7/1 終於搬進Pell Place
雖然屋主把她裝飾的東西搬走後,看起來沒那麼棒了
沒關係,我們可以佈置我們的風格(精簡? :P)
有我喜歡的高級廚房(不過我不愛用電爐啦)
還有老公喜歡的大浴室,和離他上班地點只有1 公里, 可以免掉許多交通的時間(中午還給我回家吃午餐)
希望接下來的一年,我們可以佈置屬於我們自己的
房子裡的東西都不要出問題,房東也不要漲我們房租唷~~哈哈



p.s. 想知道一個月房租多少嘛?
1600美金,5萬多台幣啊~~我老公月薪的一半就沒了,看來我要好好利用一下廚房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